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冬奥志愿服务队

2022-03-02 14:08:58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冬奥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9.10

注册志愿者人数:223人

组织负责人:刘琨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冬奥志愿者培训及系列主题活动

主要事迹:学校2019年底启动志愿者选拔招募工作,共储备冬奥志愿者200余名,并成立冬奥志愿服务队。最终有30名师生成为光荣的冬奥会志愿者,其中包含一名冬奥管理工作人员。一年来,学校积极营造浓厚的奥运氛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自主学习与集中培训相结合等多形式开展志愿者培训工作。冬奥志愿服务队先后组织开展冬奥知识、礼仪、体能、心理、应急救护、疫情防护等各种通用知识培训100余学时,开展测试赛及大型展会服务124工时,组织开展冬奥志愿知识大PK、冬奥志愿技能大PK等活动,全方面多领域提升志愿者综合素质。迎冬奥倒计时一周年,冬奥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积极参加网上答题活动,夯实学习成果,当前,华航冬奥志愿服务队的30名师生已前往张家口赛区国家跳台滑雪中心服务北京2022年冬奥会,分赴在场馆管理、志愿者、体育、媒体运行、赛事服务、激励助理等六个业务领域,服务期间的精彩表现先后得到廊坊都市报、廊坊日报、河北新闻网、人民网、新华社、央视、北京冬奥组委官网等国内多家主流媒体采访报道。

责任编辑:聂榕桓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