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佳飞

2022-03-02 11:19:11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武佳飞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承德市“小青橙”青年志愿服务总队

主要服务项目:“四重四+寸草心”爱老敬老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163.7

主要事迹:作为“小青橙”青年志愿服务总队的负责人,该同志切实发挥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始终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带领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先后获得“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河北省志愿服务创新项目”、“承德市志愿服务创新项目”等多个荣誉。

该同志一直把思想道德培养和业务能力学习作为强化自身素质提升、树立良好形象的前提和基础,通过自身素质和人格修养的提升,更好的组织、开展、践行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在志愿服务中紧跟党政中心、社会热点和青年所需,不断探索志愿服务新领域、新形式、新内容,在服务群众需求,弘扬互助风尚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一年来,亲自策划组织参与了以“寸草心”爱老敬老、“大‘承’小‘箱’,等你来绘”彩绘电表箱、“青春随手拍”、“青春向党,志愿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同舟共‘冀’,青春抗疫”、“防汛有我”、“文明承德·青春同行”等系列志愿服务行动,打响青年志愿服务品牌。带领团队常态化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切实助力乡村振兴和社区居家养老。同时主动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积极探索创新志愿服务思路,有效发挥“小青橙”志愿服务品牌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