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回族自治县志愿者协会

2022-03-02 11:24:48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大厂回族自治县志愿者协会

注册时间:2020.12.17

注册志愿者人数:742人

组织负责人:何光连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雷锋爱心车队”、“雷锋献血分队”、“潮白支队”、“消防安全联创联建志愿服务队、宝妈志愿服务队、全民健康志愿服务队、潮白奶奶志愿服务队、城市管理联创联建志愿服务队、法制宣传志愿服务队”

主要事迹:大厂回族自治县志愿者协会着力打造“青”字号志愿服务品牌,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拓宽志愿服务领域,为服务大厂回族自治县经济建设发展、构建善美大厂奉献青春与汗水。

大厂回族自治县志愿者协会在县相关部门的指导下,于2020年12月5日成立,截止目前志愿汇正式注册会员742人,参与志愿者约16000余人次,志愿汇服务时长累计51391.5小时,直接服务对象约3万余人,收到志愿者评价9225条,成立了“雷锋爱心车队”、“雷锋献血分队”、“潮白支队”、“消防安全联创联建志愿服务队”、“宝妈志愿服务队”、“全民健康志愿服务队”、“潮白奶奶志愿服务队”、“城市管理联创联建志愿服务队”、“法制宣传志愿服务队”等10支专项志愿服务队伍。协会积极对接通州清大志愿者服务队、北京众爱慈善商店、山西广灵县志愿者协会、香河志愿者协会等北京城市副中心周边志愿服务团队4个,开展志愿服务项目共计22项,特色品牌项目有:针对疫情防控期间解决居民实际需求的“贴心平价菜”、“红蜻蜓跑腿”行动、“大学生假期政务实践”,长期项目有针对社区和慢性病居民的“爱心药箱入户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公园美容师”项目、以及关爱空巢老人的“暖巢行动”和关注孤寡老人的“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等志愿服务品牌项目。2021年荣获志愿汇颁发“百强志愿  挥洒仲夏”2021年志愿服务必学赶超·百强志愿服务组织称号,协会“爱心药箱”项目荣获学雷锋创新项目,协会团支部荣获2021年廊坊市“五好”活力团组织称号,其中部分志愿者荣获省、市、县相关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聂榕桓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