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

2022-03-02 11:20:04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张丹

性别:女

政治面貌: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固安县志愿服务服务联合会

主要服务项目:爱心冰箱公益项目、公益暖心粥项目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500小时

主要事迹:自2016年4月份注册成为志愿者至今,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过500小时,参加或者主导落地过包括社区义诊、文明指引、家庭教育指导、城市马拉松、七夕公益相亲、中秋嘉年华在内的各种类别的志愿服务活动,并参与过由北京惠泽人发起的专业志愿服务项目打造的培训。

本着“让城市充满人情味儿”的公益初心,自2018年开始策划、发起固安爱心冰箱公益项目以及固安公益暖心粥项目,主要关爱户外工作者以及城市一线工作者,累积服务天数超过210天,服务人数超过40000人次,为1000余人次的志愿者打造了服务大众的平台;自2021年夏天项目策划至项目因疫情暂停,3个月的时间里从未休息过一天,在上有老、下有小、中间需要担负起养家重担的年纪,她将所有的业余时间与精力全部倾注到爱心冰箱公益项目以及与之相对应的志愿服务领域里。

自2020年4月份开始,她不定期参与家庭教育指导方面的公益活动,前后共为20组家庭分析出夫妻相处、亲子教育方面的问题,并给予相应的解决方案,引导夫妻进行有效沟通、和睦相处,指导家长朋友们为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加适宜的环境。

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她将根据前两年整理的社会痛点数据分析,为打造“典型防拐城市”策划发起新的志愿服务项目,在专业化服务的同时兼顾可复制性,为固安乃至全国各地的儿童撑起一把有力的“保护伞”。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王金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