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冬奥志愿服务团

2022-03-02 14:09:36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承德医学院冬奥志愿服务团

注册时间:2020年1月

注册志愿者人数:47

组织负责人:张文军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助力冬奥、服务冬奥

主要事迹:承德医学院冬奥志愿服务团成立于2020年1月,在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冬奥志愿者工作领导小组的具体指导下,以“为北京冬奥盛会贡献承医力量”为目标,以“政治过硬、身体健康、心理坚强、专业突出、英语流利”为招募标准,并适当考虑志愿者身高体态,以更好地展示河北青年形象。服务团由47名师生组成,包括46名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和1名志愿者激励助理,服务于张家口赛区国家越野滑雪中心、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和交通设施等3个场馆,涉及反兴奋剂、公共卫生、交通等3个业务领域。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