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立群

2022-03-02 11:20:04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邵立群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廊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扶贫济困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194小时

主要事迹:该同志热心志愿公益事业,富有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一是主动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该同志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队,认真开展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做好值班值守、防疫知识宣传、体温检测、出入登记、车辆消毒、建档立卡等各项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服务大局,带头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开展“创城,我们一起”、星期六文明行动、普法宣传进社区等活动35次、发放宣传册600多份,开展环境卫生清洁、经营秩序规范、市民行为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30次,开展文明引导、邻里守望等志愿服务活动32次。三是奉献爱心,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多次向白血病患者伸出援手,为洪涝区、地震区受灾群众捐款捐物;为福利院老人、留守儿童和残障儿童送温暖。特别是这些年她一直持续资助山西阳高县一个贫困家庭,帮助这个家庭度过多个难关,在单位内部传为佳话。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穆文元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