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金金

2022-03-02 11:20:20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侯金金

性别:女

政治面貌: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保定顺平县蒲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支队

主要服务项目:文化宣传、敬老爱老

累计服务时长(小时):230

主要事迹

按照“群众在哪里,志愿服务就延伸到哪里”的指导思想,侯金金作为蒲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支队副支队长,结合乡镇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把文明实践活动融入百姓生活。

负责组建实践所5支志愿服务分队,每支队伍10人;负责组织全镇38个实践站各创建5支志愿服务分队,每支队伍至少5人。

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方通广场、实验小学、玫瑰园等密集场所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组织兴和医院到西显阳村、永录村、大城北村开展义诊活动,为180余名老年人提供白内障、腰腿疼痛、测血压血糖等检查项目。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带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到永录村互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老人包饺子、打扫卫生、谈心聊天。开展12.4宪法宣传周活动,在天赐龙都小区、学府花园小区、花园西区向群众发放法律手册、手提袋、围裙等,并邀请群众在宣传条幅签名,受教育群众多达1500人次。整治顺望路行动中,在董家庄村沿线捡拾垃圾13余袋,营造了干净整洁的道路环境。冬至时,到易地扶贫搬迁小区包饺子,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去饺子和冬至的祝福。宣传北京冬奥会,到华立小区发放冬奥宣传单500余份,向群众宣传冬奥知识。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谭丽鹏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