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铮

2022-03-02 11:21:59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李铮

性别:男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承德市中医院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志愿参加冬奥会核酸检测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320

主要事迹:该同志严格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具有较高的医学检验专业技术水平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勇于担当,能够出色完成各项指令性任务。担任承德市中医院外科系团支部书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并长期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新冠疫情发生的两年来,不畏艰险始终工作在核酸检测一线,面对繁重复杂的核酸检测任务,没有怨言,不退缩,2020年新疆突发疫情,需要核酸检测人员的驰援,该同志第一时间报名,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自治州尉梨县人民医院工作期间,全封闭管理,面对复杂的环境,他奋勇当先,圆满完成支援任务。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张静敏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