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德成

2022-03-02 11:21:59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侯德成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张家口冬奥村运行团队

主要服务项目: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720

主要事迹:2021年12月,作为河北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北京冬奥会千人服务团队带队老师之一,到张家口崇礼赛区,带领服务团队分批次进驻奥运村运营服务驻地,组织学生走上接待服务、餐饮服务、客房服务、后厨烹饪等岗位。作为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冬(残)奥会住宿餐饮服务临时党总支书记,在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持续服务近4个月,充分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密切关注冬奥赛区服务学生思想动态,高效处理学生工作,严格组织管理,为学生在张家口赛区的冬(残)奥服务工作提供充分保障。激发学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克服思乡之情,严寒天气,高强度工作,繁重压力,始终与同学们同吃同住,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与生活、工作情况,做好一线学生的坚强后盾,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牢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的嘱托,用实际行动展现服务冬奥的责任与担当,有序推进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服务团队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