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欣超

2022-03-02 11:21:11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葛欣超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廊坊师范学院冬奥会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66.7小时

主要事迹:葛欣超,男,汉族,出生于1980年4月9日,河北张家口人,中共党员,硕士学历,自2008年工作以来,一直在廊坊师范学院担任体育教师工作。

该同志热心志愿服务工作,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作为一名体育教师,有着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管理团队经验,参与过多项志愿服务。该同志从2008年对北京夏季奥运会的憧憬,再到亲身经历了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组委会的笔试、面试以及各种培训,主动放弃过年期间与亲人团聚的时间,成为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交通设施领域志愿者主管,将在张家口崇礼为冬奥奋战三余月。他作为一名147名志愿者团队的负责人,在校期间,该同志积极组织本校志愿者参加各种培训,在提升了本校冬奥志愿者素质的同时,自己也对冬奥知识与自身肩负的使命有了更深的认识。

该同志作为一名教师志愿者,不仅负责本学校志愿者的岗位对接、生活保障等问题,还协调其余10所高校志愿者的岗位安排、物资发放。同时,该同志为了使岗位安排更加合理,每天不间断地前往每个岗位进行实地踏勘,和各个岗位负责人进行沟通与协调,了解实际情况并且进行积极反馈与调整,张家口赛区交通设施领域志愿者的岗位安排以及人员管理从一开始的杂乱无章变得井井有条。

该同志用自己的青春来成就他人的成就,身体力行,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上将爱传递给国际友人!


责任编辑:聂榕桓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