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县“新农民、逛新城、建新功”惠民一日游项目

2022-03-02 11:29:33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项目名称:临漳县“新农民、逛新城、建新功”惠民一日游项目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9年5月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216人

项目负责人:陈红强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该项目围绕“便民、利民、惠民”原则,通过引导群众走出家门看文化看发展看变化,激发爱国爱党爱家乡情怀,增强广大基层群众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绿美临漳的磅礴精神动力。    

活动自2019年起,每周六安排一个乡镇,轮流组织各乡村村民代表,利用一天时间参观邺城考古博物馆、金凤公园、邺城公园、邺城博物馆、铜雀三台遗址公园及县城建设等点位,通过集中参观我县的重要文化旅游景点和城乡建设新貌,让广大群众了解家乡历史,感受文化底蕴,享受绿美临漳的建设成果,进一步坚定“我为临漳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自活动开展以来,临漳县文化志愿服务者积极参与、妥善安排,深入优化活动效果。截至目前,已经开展“新农民、逛新城、建新功”惠民一日游主题活动43期,各乡镇乡村村干部、老党员、老教师、老退伍军人、群众代表等累计10000余人次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侯艳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