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中医院志愿服务队

2022-03-02 11:27:16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成安县中医院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4年

注册志愿者人数:20人

组织负责人:李航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学雷锋—健康咨询便民服务活动”

主要事迹:一是创新志愿者服务模式开展志愿服务。成安县中医院自2012年开始开展志愿者服务,组织开展创城志愿活动,积极参加成安县开展的“城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开展“青年志愿者送温暖—敬老院义诊服务”活动;3月5日学雷锋日进社区开展“学雷锋—健康咨询便民服务活动”;“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院内开展以“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为目标的“三好一满意—志愿服务在医院”活动。

二是组建“青年突击队”,助力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承担医院“预检分诊”等相关工作,成为医院一支应急处突力量。当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宣传员、监督员、保障员,用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使命、担当,为人民群众筑起守护健康的屏障。

三是大力推进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成安县中医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集体”是一支团结、睿智、充满青春朝气的优秀团队。该团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开展文明服务、爱心奉献、义诊义检、资贫助困、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青年志愿者团队的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崭新风貌,成为医院优质服务一面鲜活旗帜。并于2016年评为“邯郸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称号,2021年度河北省争创“五四红旗团支部”集体。


责任编辑:侯艳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