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峰

2022-03-02 11:21:18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张海峰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魏县中医院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医疗救治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104天

主要事迹:2月25日至3月1日,张海峰等25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抗疫专家团队,深入到泊口乡华营四个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逐户逐人测量体温、流调排查,宣讲防护消杀常识,安抚群众消除恐慌心里;对有发热、咳嗽、感冒症状的群众进行义诊、送药;对发热及其他疾病的患者进行回访巡诊。先后共义诊40余人,走访排查739户3361人,回访发热患者11人次,联系县医院接走发热患者2人,为华营村、后佃坡村重点人群发放新冠预防1号方784袋,板蓝根冲剂1箱零175袋,防风通圣丸1箱零139盒。发放防护知识宣传资料1000余份,专家名片800余张。


责任编辑:侯艳宁
下一篇:宋静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