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支部社区共建志愿服务创新项目

2022-03-02 11:47:56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项目名称:唐山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支部社区共建志愿服务创新项目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9年7月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44人

项目负责人:周树理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唐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自2019年与唐山市路南区梁家屯路街道和泰里尚善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来,先后开展了理论政策宣讲、社区治理、公共卫生等志愿服务活动,参与人数120人次。

一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联合尚善社区开展了“传承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二是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支部积极响应号召,选派5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参加疫情防控战斗,体现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和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针对社区防控需求,为社区提供了酒精、消毒水、测温枪、口罩等防疫物资。

三是携手共创美好家园。支部主动践行“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要求,对接群众需求,在和泰里尚善社区开展了清洁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共计铲除杂草3亩,清理小广告500余平米,清运垃圾1吨。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