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

2022-03-02 11:22:19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李娜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唐山市农牧局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乡村振兴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100

主要事迹:

博爱奉献,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近五年来,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志愿活动,是志愿者公益活动的骨干,多次参与慰问老党员、关心困难群众、疫情防控、应急值守、环境美化、清理小广告、三农政策宣传等30余次志愿公益活动,累计志愿服务100多小时,受到领导的好评和群众的肯定。

注重成果,倾力用实效服务乡村振兴。针对制约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存在的经济基础薄弱、债务较重、收入不平衡等问题,组建项目组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当中去,创新推广了“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生产服务”、“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合作社”、“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土地流转”等六种适应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的经营管理模式。2018-2020年三年累计培育集体经济组织试点2441个,实现经济效益158078.04万元,试点区域全部实现村级集体收入5万元以上,用志愿服务的汗水和实绩推动了农村集体经济项目落地,有力服务了乡村振兴。该项目获得2020年度唐山市农业技术推广农业类二等奖。2021年被评为唐山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