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江波

2022-03-02 11:21:18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宋江波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

主要服务项目:扶贫帮困、抗击疫情、爱护环境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480小时

主要事迹:作为一名普通的80后,宋江波时刻以雷锋为榜样,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为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贡献力量。

一、心怀满腔热忱,扶贫帮困。他开办的公司多雇佣农村闲散劳动力,帮助十几个家庭脱贫致富。

二、树牢为民情怀,热心公益。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植树、村容整治等志愿者活动300余次,义务植树500余棵,美化主街道墙壁1300平米;为美丽乡村建设丛书《招岗村志》资料征集整理进行捐款;热心推助本村文化旅游资源挖掘,自筹物料资助恢复和保护文物古迹。

三、强化责任担当,抗击疫情。积极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迅速组织村干部和志愿者,严格落实农村(社区)24小时值班值守,落实测温、验码、登记、车辆消毒等措施。组织动员村民,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环境卫生整治,完善公共卫生设施。充分利用大喇叭、宣传条幅,加强防疫法律法规和知识宣传,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请聚餐不办。主动为学校捐消毒液4吨,免费制作疫情宣传牌等。采购抗疫物资、慰问品等,为一线抗疫人员送去关怀和温暖。

四、主动服务大局,奉献冬奥。组织开展冬奥主题宣讲,依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组织开展知识竞赛、演讲比赛、让“志愿青春、冬奥有我”的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侯艳宁
下一篇:宁红刚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