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勇

2022-03-02 11:21:18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贾勇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邯郸市永年区临洺关镇梦湖社区志愿服务大队

主要服务项目:志愿帮扶活动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820小时

主要事迹:勇担重任,助力疫情防控。作为一名社区党总支书记,贾勇身先士卒,带领社区志愿服务大队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尊老爱幼,关爱孤寡老人。他组织社区党员和居民一起去看望辖区孤寡老人们,给老人们送上一件棉衣,送上新的床单、被单。

以身作则,引领文明新风。他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各小区广场、门口、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图板展示、发放宣传页、给居民讲解创城意义、目标等形式提高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的认识,渲染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的良好氛围。他带领社区志愿者义务清扫街道、擦洗展板、捡拾垃圾、整理自行车,劝阻闯红灯的行人与电动车,引导群众文明出行,身体力行带动文明之风吹向大街小巷。


责任编辑:侯艳宁
下一篇:胡振峰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