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轮滑进校园”志愿服务项目

2022-03-02 14:15:11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项目名称:“冰雪轮滑进校园”志愿服务项目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3年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30

项目负责人:刘晓毅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一是抓住冬奥契机,融合创新打造志愿服务新内容。冬奥会的举办使承德轮滑冰雪运动迎来了难得的机遇发展,该项目创新研究轮滑和滑冰的结合,拓展了“轮滑转滑冰”概念的内涵和外延,正式开启“冰雪轮滑进校园”志愿服务项目。二是抓住专业队伍,切实有效服务校园学生。10年来,先后组建8所高校冰雪轮滑社,分别走进大中小学员幼儿园,累计服务青少年5万多人。将冰雪轮滑进校园志愿服务分为普及、提高、专业三个层面,真正让更多学生从认识、了解到亲身体验,培养、发现了优秀的冰雪运动苗子,助力冬奥。同时创立滑冰界“新军”,从轮到冰,从冰到轮,推动承德人民都能“溜起来”。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