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德豹

2022-03-02 11:21:18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曹德豹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肥乡区志愿者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慰问孤寡老人、救助残疾人等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350小时

主要事迹:现就职于肥乡区委宣传部,2017年加入河北志愿服务队,秉承助人为乐、提升自我的服务理念和爱心奉献社会、真情暖人心的原则,积极投入到志愿者活动中来,工作中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尽职尽责,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20年疫情期间,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积极组织全区文艺爱好者围绕疫情防控为主题开展文艺创作,共创作出歌曲3首,书画作品300余幅,短视频500余个等,多部作品被省市级媒体刊播。

2021年秋收时节遭遇持续降雨,多户农田积水严重,不能正常收割,得知消息后,立即与乡镇政府对接,发动组织志愿者帮助村民抢收,采取挖坑、开沟、疏通沟渠,使用水泵加快抽水、及早腾茬,尽量减少田地和农作物受水浸泡时间,共服务帮助1985户,抢收农作物约11万余斤,用实干担当为受灾群众解忧。


责任编辑:侯艳宁
下一篇:白志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