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晓伊

2022-03-02 11:21:54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田晓伊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辛集市新城镇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社会服务、帮扶援助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1200

主要事迹:

田晓伊同志,始终坚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努力使自己在政治上不断成熟起来。她党性强、作风正、业务精,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受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作为新城镇团委书记,田晓伊同志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坚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全镇各个阶段工作中心,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2021年,新城镇团委被评为河北省争创“五四红旗团委”集体。

田晓伊带领新城镇青年志愿者开展“送医送药”、“幸福天天来敲门”等志愿服务20余次。举办推动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活动,全年开展普法宣传、“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爱老敬老”、“扫黄打非”等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40余场,2021年新城镇沈家庄村被评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

田晓伊同志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工作要求,坚持每月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联合辛集市爱心协会到颐康园养老院进行文艺汇演,为养老院老人送爱心;母亲节期间召集志愿者,看望失独老人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田晓伊迅速响应团市委精神,动员全镇广大青年干部、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迅速行动,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在镇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田晓伊组建了新城镇青年志愿防疫突击队,召集青年志愿者140余名。按照居住地为服务地的分配原则,安排上岗,主要负责村内卡口执勤、摸排、消杀、引导、微机操作、宣传等工作。尽职尽责,主动上岗,从始至终无一人退出,为新城镇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