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新玩法 解锁宝藏趣处“升维”旅行体验

2022-03-01 16:29:04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今天的河北,越来越多刷新人们固有认知的旅游新玩法,正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一个又High又文艺的海滨之夜,一段青山绿水间的童话生活,一次充满田园风的旅居体验,一场古镇里的穿越时光之旅……解锁下面这些宝藏目的地,让各种新鲜有趣的玩法,“升维”你新一年的旅行体验吧!

■编辑/魏如翔   ■本页图/四季童话小镇

2022年2月刊付印32.jpg

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   去海边,度一个梦幻之夜   摄影:冯玥

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位于北戴河海滨的最东端,三面环海,形似半岛。形态各异的礁石,海边的欧式建筑,再加上热气球、游艇、许愿铃、心愿塔,组成一幅绝美画卷。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是一个越夜越美丽的地方。作为中国首部大型海上实景演出的《浪淘沙·北戴河》是碧螺塔晚上的必看项目,短短几十分钟的时间,北戴河的前世今生便以酷炫的演艺形式展现出来。沙滩篝火蹦迪,则能让人在夜色之中“燥”起来——围拢在篝火旁,踩着柔软的沙滩,伴着音乐的节奏尽情摇摆身体,一切烦恼都会烟消云散。等到夜深,入住亲海房车,听着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酣然入睡,浪漫且治愈。

2022年2月刊付印33.jpg

野三坡·四季童话小镇   山水之间乐享童话生活    图片由景区提供

野三坡·四季童话小镇位于保定市涞水县,与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野三坡相依相傍。小镇地处一片低缓的山谷中,周边群山环绕,河水蜿蜒,宛如一片世外之境。

这里有许多内容值得体验:纵情山野,漫步林间,听鸟鸣虫语,畅快深呼吸。到嘿森林俱乐部西餐厅点一杯咖啡或奶茶,静享一段属于自己的慢时光。与好友相约,去山水小酒馆尝尝当地的特色美酒。去福满楼摆一桌家宴,和亲人们共享野三坡的地道美食。晚上入住酒店,推窗见月,看繁星点点,听水流潺潺……

静谧,温暖,雅致,浪漫——在这里,童话般的生活,触手可及。

2022年2月刊付印34.jpg

王坡民宿   住进自然,复归田园   图片由景区提供

王坡民宿位于邯郸武安市,毗邻京娘湖旅游风景区。“住在山海涧,睡在人情里”——这句广告词是对王坡民宿最真实的写照。这里依山就坡,绿树掩映,风景秀丽,堪称一处与自然融而为一的精品民宿。外观上,王坡民宿保留了山区石板房的特色,自带朴拙气质。房间内,则有着不逊于高星级酒店的设施。住在这里,可以躺在床上数星星,倚在榻上听风吟,在安静的生活中感受复归田园的惬意。

去年,王坡民宿作为观摩项目之一亮相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引起嘉宾、游客广泛关注。如今,这里已成为当地知名的网红打卡地。

2022年2月刊付印35.jpg

龙泉古镇   在“古风”中“潮玩”  摄影:孙利人

石家庄市鹿泉区的龙泉古镇,是一座新近走红的潮玩聚集地。古镇在建设过程中使用了有着上百年历史的成套老房子、老门、老桥、老石刻等,按照中式古建筑规制,异地重组复建而成,充满古风古韵。

漫步其中,明清文化街区、石门老街、江南水乡、影视基地、宝钗大戏楼、文化主题酒店、国服社、飞行影院、古建筑艺术博物馆等特色内容让人眼花缭乱。在古典的外表下,龙泉古镇还有着众多“潮玩”体验。在这里,你可以穿上古装来一场“电影奇遇”,也可以欣赏精彩的沉浸式实景演艺,还能品尝到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