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残奥会书画展

喜迎冬残奥,同心向未来

2022-02-28 10:38:11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的第13届冬残奥会即将开幕,为抒发广大残疾人关注冬残奥、支持冬残奥、祝福冬残奥的热情,表达“一起向未来”的共同期盼,加强冰雪艺术作品创作,河北省残联组织开展了“喜迎冬残奥 同心向未来”残疾人书法美术作品征集活动。此次书画展从近200幅作品中精选展出60余幅书法美术精品。每一幅作品都饱含创作者对“家门口”的冬残奥盛会的热切期盼,更蕴含着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希望通过这些作品,祝愿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圆满成功,助力河北省残疾人冰雪健儿尽展风采、争创佳绩!让我们喜迎冬残奥,同心向未来!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