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塔南路小学

塔南路小学举行2022年度新学期教师业务培训

2022-02-28 09:5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盼盼)为加强学校教师队伍的建设,提升教师专业化能力和班级管理及育人水平,2月25日上午,石家庄市塔南路小学特邀请全国模范教师、河北省骨干教师、石家庄市学科名师李玉梅老师为全体教师进行了《阳光三育人之习惯育人》培训讲座。

培训伊始,李老师用一首祝福诗词拉开序幕,激励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精气神迎接新学期的工作。随后,李老师分享了自己从教三十年来的教育教学经验。她强调,一方面,教师要涵养理智的爱心,德才兼备,因材施教,为后进生雪中送炭,为优等生锦上添花,帮个性生打开心结;另一方面,教师还要涵养无私地奉献,扶苗助长。在对待问题学生方面,李老师运用教育机智,见招拆招,抓大放小,学会倾听,从而感化学生,感动家长。一个个教育实例,就像一张张良方,让老师们受益匪浅、感同身受,更被李老师对教育事业的挚爱、对孩子的真爱所深深打动。

培训期间,老师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李老师的精彩讲座,勤做笔记,互动交流,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池晓毅副校长希望青年教师要有理想,有追求,积极进取,优化专业发展路径,做一只勤奋努力的“小蚂蚁”。柴晓青校长鼓励教师应多学习,强大自己,鼓足干劲,迎接新学期!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