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冰雪 无限极——河北省家庭冰雪体验活动走进唐山

2022-02-25 17: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使得全民对冰雪运动的热情持续升温。为宣传奥运精神,弘扬冰雪文化,2月22日,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长城新媒体集团主办,无限极河北分公司承办的梦冰雪 无限极——河北省家庭冰雪体验活动在唐山南湖冰雪嘉年华成功举办。至此,“梦冰雪 无限极——河北省家庭冰雪体验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尽管天气寒冷,但依然阻止不了大家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伴随着欢声笑语,70余组家庭人员在冰雪世界尽情体验冰雪乐趣,他们或乘坐雪圈从高高的雪道上飞速滑下,或驾驶摩托车在雪地上呼啸而过,留下一圈圈冰雪印记……

“玩得很开心,能锻炼身体,还可以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来参加活动的王女士说,孩子现在还没开学,带着出来玩玩,还能增进亲子关系,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本次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冰雪体验趣味活动,进一步普及冰雪知识,激发其爱冰雪、上冰雪的热情,助力冰雪运动跨越式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民众的支持喜爱。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