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新华区杜北街道组织“人才”“专家”进企业

2022-02-24 13:2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安全发展两不误,2月15日,杜北街道组织辖区人才和行业专家对辖区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进行走访排查,助力企业平安复工复产。

走访组深入爱邦电机、花艺不锈钢等企业,逐车间、逐工段、逐岗位排查隐患,仔细查阅相关安全生产资料,全面了解和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同时,杜北街道人才专员向企业讲解了新华区人才引进、服务补贴等政策,为企业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送去第一手的政策支撑。

通过此次走访排查,使企业对自身安全生产状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