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市工商联组织开展“民企进园区”活动

2022-02-24 12:2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贯彻关于加快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发展的决策部署,促进五大千亿级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2月23日,石家庄市工商联组织开展民营企业园区行活动,充分发挥职能,引领、带动民营企业支持石家庄经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当日,在市工商联组织带领下,70余名民营企业家赴藁城区石家庄现代食品产业园、石家庄东部现代商贸物流枢纽基地观摩学习,并开展座谈交流会。

石家庄市人大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吴相君强调,此次来到现场的企业家涉及食品、物流、装备制造相关行业,针对性很强,同时,将第一时间将藁城区的发展变化和有关优惠政策转达给更多的企业,争取吸引更多优质项目、优质企业到藁城区落地发展。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一些些困难和问题,市工商联也将全力提供支持和帮助,深化“店小二”意识,加强企业之间的学习交流,拓宽企业发展视野。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实地观摩的同时,更深的了解到石家庄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环境资源优势、招商方向政策,园区建设规模及承载能力等。企业家张日勤表示,通过活动看到了巨大商机,看到了石家庄的经济发展现状和企业发展美好未来,紧跟政策转型升级仍是企业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