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税务局开展“送政策 促发展 ”元宵猜灯谜活动

2022-02-15 10:1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4日,南宫市税务局深入企业开展“送政策 促发展 ”为主题的元宵猜灯谜活动。活动将传统猜灯谜和税收知识相结合,灯谜卡上除了写有税收知识谜面外,还印有“智推政策”小助手二维码,普及税收政策知识,扩大税收宣传的覆盖面。同时,该局精心准备“一户一策”大礼包,里边装有“个性包”、“政策包”、“风险包”,切实将政策“大红包”送到千家万户,营造税企携手学政策、欢乐祥和度元宵的节日氛围。(张琳邢金峰)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