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产权市场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2022-02-11 16:44:59 来源:河北产权市场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9日,河北产权市场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议总结了2021年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岳士侠作工作报告,公司总经理张鸥主持会议,公司班子成员、职能部门、业务部门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华民在2022年工作会议暨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公司部门设置及人员分配、公司领导班子分工等情况。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岳士侠就河北产权市场有限公司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思路作了报告。报告总结了产权市场过去一年在党的建设、健全法人治理结构、规范工作机制、稳固国有资产交易、设立北京投研中心、拓展业务范围、推进产权交易全流程电子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了产权市场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及工作成绩。

河北产权市场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岳士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做好2022年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公司高质量高效益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