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男童右脚被卡车架与后轮缝隙内 消防成功救出

2022-02-09 11:3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8日17时52分,位于无极县天山熙湖小区门口,一男童搭乘电动车自行车时不慎被自行车后轮夹脚疼痛难忍,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振兴路消防救援站立即调派人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男童的右脚被卡在电动自行车后轮与车架缝隙内,男孩的妈妈不停的安慰着男孩。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安慰着男孩,一边开展紧急营救。

侦查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将电动自行车后轮进行固定,不让其转动,以免对男童造成更大的伤害,随后利用液压减扩器将后轮夹脚处进行扩张。经过消防指战员的共同努力,5分钟后,小男孩被卡住的脚被成功取出。经查看,小男孩的右脚无大碍。(郭星怡)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