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好 体验佳 这两个营业厅称得上中国联通“门面担当”

2022-02-07 09:5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田薇)测量体温、为展厅消杀、安排具体分工……2月6日9时,中国联通山地新闻中心现场展示团队忙碌的一天又开始了。

“我们展厅一共6名成员,分别来自张家口、唐山、保定和廊坊,分成两组,每组3人。1人负责展厅全面工作,1人负责引导和翻译工作,1人负责营业受理。”中国联通山地新闻中心现场展示团队经理朱凯介绍说,展厅每天营业12小时,负责为闭环内人员提供16项通信服务。

图为展厅营业员为外国用户办理业务。  河北联通供图

图为外国媒体记者在展厅服务台前竖起大拇指。  河北联通供图

图为外国媒体记者与展厅工作人员合影。  河北联通供图

随着冬奥会正式开幕,进出展厅的人日渐增多。朱凯经理介绍说:“这两天每天客流量有100人左右。我们接待的客户一般是办理补卡、开户、升级套餐、升级5G等业务,这几天国外媒体记者陆续到来,我们会根据他们的具体需求提供相应的服务

“截至目前,我们展厅已经为来自中国、波兰、挪威、奥地利等9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了服务。客户对我们的服务赞不绝口,纷纷与我们合照,我们也为此感到十分自豪。”朱凯说,中国联通5G具有高速率、低时延、广连接的特征,广泛应用于远程医疗、无人驾驶、远程教育、物联网、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等领域,“外国媒体记者们都为我们的5G技术点赞!”

山地新闻中心展示营业厅以业务办理为主,而位于冬奥村下沉广场的中国联通5G体验中心则以用户体验为主,这里集合了众多先进的5G技术和应用。

据中国联通5G体验中心司芳经理介绍,该中心占地100平方米,除了为冬奥村内所有用户提供优质的通信服务外,还开放了众多5G创新应用体验区。

图为用户体验360度环绕互动拍摄。  河北联通供图

360度环绕互动拍摄可以称得上是营业厅内的热门体验项目了。通过5G网络,利用互动相机装置,可以拍摄出360度环绕升格慢动作视频动效。运动员、志愿者、媒体记者……所有来营业厅的人员,都忍不住纷纷体验。依托5G网络,拍摄完成后可以马上将拍摄视频发送到用户的邮箱,实现视频即拍即传。

图为中国联通5G体验中心工作人员为进厅用户介绍产品。  河北联通供图

图为中国联通5G体验中心工作人员为国外用户赠送春联、福字等新春大礼包。  河北联通供图

为了能让国外的运动员、媒体记者等也能感受到新春的喜庆氛围,中国联通5G体验中心特别准备了春联、福字等新春大礼包,为进厅咨询及体验的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