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向未来!这两位来自联通的火炬手高擎火炬寄语冬奥

2022-02-03 20:2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3日讯(通讯员王欢、赵烁)今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接力在北京延庆和河北张家口两地传递。今天的火炬手中有2位来自河北联通,他们高擎熊熊燃烧的奥运火炬,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和平、团结、友谊、健康的理念,向世界宣告北京2022年冬奥会即将来临。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的祝福:

火炬手张春辉。河北联通供图

河北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第148棒火炬手——河北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省级劳动模范张春辉

联通实力保障全球盛会,智慧冬奥开启数字篇章。国家首席、政府首选、人民首信,是大国央企的使命担当!火炬在手,点燃的是联通人报效祖国的赤诚,传递的是创享美好智慧生活的希望。智慧联通,通达四海,慧炬冬奥,一起向未来!

火炬手赵齐军。河北联通供图

河北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第149棒火炬手——河北沧州联通总经理、省级劳动模范赵齐军

有一种红色,是“祖国母亲的颜色”,是“联通中国结”的颜色,也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的颜色。作为一名有40年工作经验的通信老兵,我深深感受到火炬沉甸甸的分量。我们不仅是在传递火炬,更是在传递梦想、传递承诺。河北联通将同各国运动员一起点燃冰雪激情,共赴冬奥之约!

河北联通火炬手合影。河北联通供图

河北联通火炬手合影。河北联通供图

责任编辑:田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