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三十五中学给教师布置别样寒假作业

2022-01-30 18:1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英)为让老师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根据教师们不同学科特点和教师年龄特点或自身研究兴趣,布置了一份可由教师自主选择及自我完成的“营养大餐”,让老师直呼有意思、更有意义。

据了解,这些寒假作业包括:利用班级群适时与学生聊聊天,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与书为友,过个文化年(阅读一本好书,与组内老师相互推介);提前备课,过个充实年(通读下学期教材、超前两周备课);修养身心,过个健康年(坚持体育锻炼、坚持按时作息、做好个人防护);练一练字,增强一下个人魅力;孝老敬亲,陪陪孩子和爱人,问候问候老友新朋,以感恩之心彼此关爱,幸福美满,过个温情年等,让教师在假期中收获成长。”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