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详细部署师生寒假作业

2022-01-30 18:1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英)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使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1月29日上午,石家庄市第35中学再次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详细部署寒假作业。

会上,党支部书记、校长尚平均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最新发布关于规范中小学日常教育教学管理的通知,对近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寒假期间要做到廉洁自律,自觉维护学校和自身的良好形象。要利用假期多读书,丰富自己的人生,提升自己的境界;要多反思,对上学期工作进行认真回顾,分析存在的问题,思考改进措施;要多研究,对教育教学案例进行细致梳理,形成文本。各处室对新学期计划早做谋划,既传承文化底蕴,又要有创新内容。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尚校长特别指出,大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扎堆不聚集,坚决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此次会议,严格落实了区教育局寒假工作安排会议相关精神,有利于寒假前后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健康、文明、安全、愉快的假期。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