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信赖,联通力量”系列报道丨张家口联通冬奥建设之全体党员篇:我的名字叫党员

2022-01-30 17:5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田薇)1月21日,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国家冬季两项中心技术楼里,一场特殊的党小组会议正在召开。作为中国联通国家冬季两项中心通信保障团队党小组组长,吴建军不像领导,更像是个“大家长”。冬奥会临近,通信保障工作进入关键期,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他对团队中的党员同志都有所嘱托。

作为张家口赛区的“明星场馆”,跳台滑雪中心一亮相就备受关注。负责该场馆通信建设和保障工作的中国联通保障团队共25名队员,其中党员10人,占比将近一半。赛时临近,党小组组长吴俊峰希望大家冲锋在前,发挥更大作用。

在冬奥张家口赛区,中国联通共成立了10个临时党小组,有党员125名。在通信建设初期,每名党员都能冲在一线,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到了赛时保障阶段,每名党员更是稳得住、拿得出,积极应对各项困难,共同维护场馆通信平稳运行。

赛区各场馆建设期间,各个党小组每个月都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党内活动,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一次次得到加强。所有党员同志,不论在技术上,还是党建工作上,都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