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信赖,联通力量”系列报道丨张家口联通冬奥建设之党员代表篇:“特殊”的父子

2022-01-29 09:5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田薇)中国联通流动支撑保障团队党小组共有党员26名,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通信建设和保障工作中,他们枕戈待旦、向险而行,他们下先手棋、打主动仗,他们在荣誉背后默默耕耘,为创造更多的成绩提供坚实的基石。

在团队党员队伍中,有一对特殊的组合。岳霖,工作在应急通信岗位,岳天雨则是一名线路维护工程师。在生活中,他们是父子;在工作中,他们是同事。虽然奋斗在不同的岗位,但作为党员,他们都有着共同的信念: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份付出就是一份力量。筑梦冬奥,联通力量!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