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民警帮女子快速找回丢失手机获赠锦旗

2022-01-28 11:2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民警帮女子快速找回丢失手机获赠锦旗

2021年1月26日上午,井陉县马峪村王女士给微新派出所送来一面写有“人民警察 一心为民”的锦旗,感谢石家庄井陉矿区分局微新派出所派出所民警仅用两个小时为其快速找回了丢失的手机。

2021年1月24日下午4时许,微新派出所接到王女士报警称:孩子和同学们在滨河华府一期玩耍时把不慎手机弄丢了,价值近两千元。接警后,值班民警郭永晓迅速出警赶到现场,经向报警人王女士了解,是她家孩子在滨河华府一期商业区二楼外部走廊玩手机时,不慎将手机掉到商业区外侧的便道上,由于下楼用时较长,当孩子来到楼下找手机时,发现掉在地上的手机已经不见了。了解到此情况后,民警先是到小区物业查看监控,由于摄像头角度问题,没有发现手机,民警一边安慰报警人一边继续寻找,没有放弃,接下来民警又继续查看附近每个沿街商铺的监控录像,终于民警从一家商户的监控中发现了线索,并千方百计及时联系上了当时路过捡走手机的人,为其找回来了手机。见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后,王女士和孩子都很高兴,并对郭永晓警官热心为民,快速找回手机的行为非常感激,于是向派出所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燕都融媒体陈乾玲 通讯员温彦文)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