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巾帼一起来|河北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唱响冬奥激情!

2022-01-27 15:08:25 来源:张家口妇联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的脚步日益临近,河北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的“凝聚巾帼建功力量,逐梦冬奥绽放芳华”主题系列活动也在持续升温,各教学院系和行政部门以唱响冬奥歌曲《一起向未来》,积极参与冬奥、融入冬奥。

学院思政部推动冬奥知识与思政课有效融合,切实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亲和力,让思政课活起来、亮起来。

机电工程学院作为专业建设与冬奥联系较为紧密的二级院系之一,在积极构筑冰雪设施运维与管理专业群、新能源制造技术专业群,强化高端制造、冰雪经济、新型能源主导产业人才培养的同时,积极鼓励广大教师以自身专业特长和高水平社会志愿服务助力冬奥,服务城市发展。

为了喜迎冬奥,助力冬奥。汽车工程系女学生们在寒意正浓时节,以青春之歌舞,洋溢青春之气息,用欢快的手势舞动作,展现运动的力量,为冬季增添浓浓暖意,为冬奥送去深深祝

据悉,从2022年元旦起到春节、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将陆续推出“唱响冬奥激情、绘出冬奥梦想、绣出冬奥色彩”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富有特色的迎奥运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