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召开冬奥保障工作部署会

2022-01-25 19:58:04 来源:人民邮电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面落实“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各项保障工作,中国联通于1月24日在京召开冬奥保障工作部署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烈宏,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陈忠岳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唐永博主持会议。

会上,刘烈宏对冬奥保障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上下齐心,铆足干劲,以最高标准完成冬奥的通信服务保障,为助力办成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做好决战准备,发起最后冲刺。

刘烈宏强调,要全员出战、全网保障,全力确保冬奥通信网络安全运行。要深刻认识到中国联通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唯一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拥有的特殊荣耀和肩负的神圣职责,切实发挥好“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的作用,让冬奥通信保障成为“经典重保”和“智慧冬奥”的成功实践。要周密部署、精细安排,全力确保冬奥保障任务落地落实。要始终坚持“严实细精”的工作作风,做到“严”字当头、“实”处着力、“细”节抓牢、“精”益求精。要决战决胜,尽锐出战,全力确保打赢冬奥重保攻坚战。在冬奥决战决胜的最后阶段,要一鼓作气、奋战到底、全力以赴打好冬奥保障的定局之役,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完美答卷。此外,刘烈宏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个人要做好安全防护。

陈忠岳在讲话中表示,集团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冬奥保障工作,坚持把服务保障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作为头等大事,各单位要切实担起责任,一盘棋统筹,倒计时推进,确保冬奥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圆满完成。针对后续工作,他指出,要全力以赴做好网络保障,确保网络信息安全;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业务畅通;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人员安全、生产安全。同时,陈忠岳要求,要坚持既办大事、又促发展,牢牢抓住冬奥契机,把握重要时点,做好营销服务,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会上,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冬奥总体工作、通信保障工作、网络信息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春节假期值班作了专题发言;北京分公司、河北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方式进行。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省市分公司负责同志、子公司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会,其他相关人员视频参会。(连欣)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