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警方连续抓获12名涉诈人员

2022-01-25 17:1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晋州市公安局再掀“金盾风暴”清污行动新高潮,十日内连续抓获12名涉诈人员,为“清污”行动再添战果。

据悉,“金盾风暴”清污行动开展以来,晋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多次专题调度推进,成立多警种联合工作专班,专司电信诈骗案件研判侦办工作,做到发案一起、研判一起,以最快的速度,最精准的分析,保障案件的顺利侦办。

经过梳理案件线索,1月11日以来专案民警辗转云南省边境、河北廊坊市、承德市、石家庄等地调查取证,于1月11日至1月21日相继将非法滞留缅北人员曹某某,将电信诈骗嫌疑人初某某、陶某某、冯某,以及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嫌疑人严某某、王某甲、王某、杨某、王某乙、孙某、张某某、焦某等12人抓获。

目前,12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刑事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讯员赵若彤 燕都融媒体记者康瑞珍)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