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张家口市北戴河新区:最美家庭、五好家庭共赴冰雪之约!

2022-01-23 11:15:41 来源: 北戴河新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2日上午,河北省张家口市北戴河新区党群工作部(妇联)联合旅游体育文化广电局共同举办亲子冰雪体验活动,邀约区内10户最美家庭、五好家庭相约蔚蓝海岸小镇,共赴一场冰雪之约。

活动中,专业教练为家长和孩子们普及冬奥知识,寓教于乐,传播冬奥文化。在室外雪场,孩子们坐在雪圈上从高处呼啸而下,在雪地迷宫里尽情遨游。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参与的家庭尽情体验着冰雪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

活动不仅激发了青少年儿童在冬季进行户外冰雪运动的兴趣,也激发了大家关注冰雪运动、期待冬奥会精彩的热情,展现了新区广大群众助力冬奥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