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华公安分局新华路派出所加强旅店业管理

2022-01-21 21:1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新华公安分局新华路派出所加强旅店业管理

进入1月份以来,石家庄新华公安分局新华路派出所根据疫情防控、治安状况的实际,结合“金盾风暴”严打整治专项行动等公安重点工作,加强了辖区旅店业的专项检查。

连续几天,派出所副所长李金星带领民警联合办事处、城管等部门,针对辖区旅店、宾馆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行了专项检查,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民警要求旅店、宾馆负责人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严格入住人员“四实”登记制度。

通过检查,民警督促从业人员严格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敦促指导企业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此次专项检查,共排查宾馆、旅店7家,下发整改隐患通知书1家。

(燕都融媒体陈乾玲 通讯员解玲玲)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