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泽公安查处两起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案

2022-01-21 22:3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深泽公安查处两起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案

为切实做好全县2022年春节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工作,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大气治理创造良好条件。近日,深泽县公安局强化对烟花爆竹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成功查处两起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案,行政拘留2人。



1月17日,桥头派出所民警经过摸排走访发现,辖区西河村有人在果蔬冷库中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桥头派出所联合城区分局迅速行动,立即对该冷库进行突击检查,现场发现烟花爆竹100余箱,并抓获违法行为人杨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1月18日,治安大队民警在巡逻中发现,深泽县大桥头镇堤北村有人非法销售烟花爆竹。治安大队联合环安大队立即行动,现场查获各类烟花爆竹200余箱,并在巡特警大队的配合下,将违法行为人郜某某和刘某某抓获归案。经查,郜某某和刘某某于2021年12月17日在衡水市饶阳县购买烟花爆竹200余箱,通过微信进行非法销售。目前,郜某某和刘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燕都融媒体陈乾玲 通讯员刁 晗 高 尚)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