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介绍十六 | 体育用品及服务类铜奖

2022-01-21 14:5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

体育用品及服务类铜奖

快速调重哑铃

一、项目介绍:

通过创新性的结构形式将结构造型完美的展现出来,外观大气、时尚、美观并且融入了现代流行的赛博朋克风格,与此同时采用“装弹”的填装方式来调节哑铃的重量大小,进一步提高其趣味性同时对铃片的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让其更具力量感,对整体的一些细节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与修改降低成本提升了产品的品质性。

1、改变了安装哑铃片的方式,通过哑铃片托之间的配合三点固定哑铃片。

2、哑铃片楔形构造的外观使其更便于安装,三步操作即可完成哑铃片的拆卸。

3、改变传统配重块更换方式,进而便捷、快速更换配重插片,改变哑铃重量,从而满足用户进阶训练的需求或适应不同体型人群。

本产品已获得国内实用新型(已受理)1 项,国内外观专利(已受理)1 项, 澳大利亚外观专利(证书)1 项。

二、单位介绍:

河北恒达健身文化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79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哑铃和杠铃的河北省龙头企业。公司产品年产量3万多吨,其中内销1.6万吨,出口1.4万多吨,产品远销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由之前的6个分厂,改为现在的“一厂加一园”发展模式;“一厂加一园”分别为占地51.8亩的恒达厂区和占地121亩的综合园区。

公司产品先后申请了全钢哑铃、塑料哑铃托等共计23项国家专利、2项软件著作及1项发明专利(公示期),2021年正在申请中的国家专利4项,国外专利(澳大利亚、美国、欧洲)2项。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