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高中教育教学质量观摩交流活动走进二十一中

2022-01-21 14:3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推动石家庄市长安区高中教育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教育局举办了全区高中教育教学质量观摩交流活动。1月20日上午,长安区教育局副局长李振江,局机关党委委员张韬带队,各高中校长、主管教学副校长、教学主任、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教研室全体教研员等一行30余人来到二十一中学进行观摩交流。

交流组领导和各学校教学负责人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听取了王堃校长以《特色引领增助力 彩练当空舞华章》为主题的教育教学汇报。大家通过座谈、实地查看、查阅档案等多种形式对二十一中的课程管理、教学常规、教师发展、课堂展示、校本教研、学生发展和教学质量七项内容进行量化评分。长安区六所高中通过这种交流观摩学习,以此为契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打造教育强区不断助力。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