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妇联举行“巾帼迎冬奥 一起向未来”活动

2022-01-21 10:32:36 来源:张村北街妇女之家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0日下午,河北省藁城区妇联在张村北街妇女之家举行了“巾帼迎冬奥、一起向未来”广场舞展演活动,北街姊妹花舞蹈队、中街青春舞蹈队、西里村阳光舞蹈队以及军中绿花女子军乐队的姐妹们齐聚村文化广场,跟着音乐一起舞起来,用优美舞姿尽情展示“巾帼助力冬奥”的精神风采。

欢快喜庆的彩扇舞《红红的中国结》拉开了广场舞展演的序幕,最靓的是中街青春舞蹈队杨君欣表演的走秀舞,柔美的姿态,悠扬的乐曲,让人感受到走秀舞的魅力,美女们又舞了一曲别具一格的广场舞《画你》,把展演活动推向了高潮。北街姊妹花舞蹈队表演了彩球舞《天美地美中国美》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之情和自豪之感。军中绿花女子军乐队的姐妹们表演了江南水乡韵味儿的花伞舞《雨中》,舞姿妩媚,裙带飘飘,美如诗画。西里村阳光舞蹈队带来的广场舞《活力中国》激情满怀,活力四射……,展演活动在《一起向未来》的轻快旋律中落下帷幕。

戳下面视频看精彩展演: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