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35中参加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信息化管理团队培训

2022-01-20 15:3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英)1月19日,35中信息管理团队参加了河北省2021年全员远程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信息化管理团队线上培训会。

会上,河北省能力提升工程办胡楠楠老师就整校推进全员提升做了报告。胡老师从政策解读,学校信息化发展规划,校本研修活动方案,校本应用考核方案,遴选能力点等五个方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史荣芬老师主要就非义务教育阶段方案解读中学校信息化管理团队任务说明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信息化管理团队培训的内容实用性很强。培训结束后,参会老师继续研讨,把培训中获得的新知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运用到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实践中,不断学习,与时俱进,用信息技术最新成果,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