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部署 强落实 文安县税务局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20 10:4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国内多地发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文安县税务局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把好疫情防控关,杜绝疫情反弹。

严把疫情防控关口。文安县税务局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要求从相关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文职工,及时向县局报告,并按相关要求督促职工向所属社区报备、进行核酸检测等。

严密疫情防控措施。文安县税务局严格遵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措施,全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分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安排专人进行值守,并通过在小区居民微信群、单元门口张贴宣传页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居民正确的看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进一步加强办税服务厅、办公场所的日常消毒和通风;严格执行纳税人、缴费人进入办税大厅防疫措施,并进行体温测量、扫码、登记;进一步加强纳税人的宣传解释工作,积极引导纳税人采用“非接触式”办税;进一步加强全体干部职工上下班期间佩戴口罩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严守疫情防控纪律。文安县税务局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严守疫情防控纪律,积极宣传和引导干部职工要全面提升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进一步严格出差管理、报备制度,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无特殊不出县、不出市,严格履行出县、出市报备制度。(王福松)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