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警方加强对辖区加油站、工厂安全检查

2022-01-18 17:2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乐警方:安全检查不放松

春节将至,为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新乐警方结合“金盾风暴-清污”专项整治,立足本职,加强对辖区加油站、工厂的安全检查,绷紧“安全弦”,扭紧“安全阀”,筑牢安全屏障。


2022年1月17日,新乐市公安局东王派出所对辖区加油站进行安全检查。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营业执照、成品油销售等相关手续是否齐全,从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管理制度建立、设备使用等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加油站防护消毒登记台账、报警系统能否正常使用、散装汽油购买实名制制度落实情况、加油站内及周边视频监控系统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器材配备是否符合标准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向加油站负责人强调,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无小事的理念,时刻紧绷消防安全弦,全面提高加油站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和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当日,新乐市公安局彭家庄派出所对辖区内工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人员重点对工厂内消防安全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

(燕都融媒体陈乾玲)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