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县市场监管局举办银企对接会

2022-01-18 10:06:23 来源:石家庄市场监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解决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贷款难、贷款贵问题,切实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金融保障,1月16日,赞皇县市场监管局特邀邮政银行赞皇支行召开银企对接会。赞皇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广义,邮储银行行长刘立行出席会议,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60余户有贷款需求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参加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主管领导介绍了银行在贷款、创业方面的优惠政策,通过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搭建资金结算平台等方式,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实现银行服务与客户需求的“无缝对接”。针对企业代表关心的贷款办理手续、什么样的企业适用无息贷款、如何尽快提高自己的信用评级等问题,各科室负责人一一予以答复并提出建议。

杨广义在讲话中指出,全力以赴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建立中小企业融资常态化机制,搭建信息互助互通平台。根据不同市场的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发新产品,做好合作推荐,共同推动中小企业产品质量提升和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打破小微企业融资难瓶颈,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小微企业在稳增长、促就业、惠民生等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市场监管部门作为金融部门与企业的桥梁纽带,在打破小微企业融资难瓶颈方面要下足功夫,扎扎实实为企业办好实事。

下一步赞皇县市场监管部门将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覆盖面,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政银企对接活动,搞好协调服务,探索和提高银企合作水平,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为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赞皇实践、赞皇样板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