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安全保稳定 深泽县市场监管节前在行动

2022-01-17 10:49:44 来源:石家庄市场监管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保障群众“菜篮子”价格稳定和食品安全,深泽县市场监管局自1月13日开始开展为期1个月的节前日常监督检查与专项抽检工作。

此次抽检检查肉及肉制品、乳制品、蔬菜、水果、坚果等食品安全,查验供货者的许可证和食品出厂检验合格证或者其他合格证明;食品的包装、标识等是否规范等内容。保障价格稳定,及时提醒告诫相关经营户不得进行价格串通、哄抬价格、变相涨价、囤积居奇、捏造散布涨价信息等不正当价格行为。

同时,开展市级2022年第一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以大中型商超、年夜饭供餐单位为重点场所;以乳制品、肉制品、饮料、食用油等13类节日消费量较大的食品为重点抽样对象,共抽检35批次。

下一步,深泽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对辖区内的大中型商超、农村超市进行监督检查,切实保障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和价格稳定工作。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